有關多個瀏覽器不能正常瀏覽本網站之事宜


致親愛的用戶

網滙科技旗下網站包括香港討論區、Uwants、香港格價網等的伺服器,於本月20日晚上大約10時,受到黑客入侵並置入惡意軟體。由於可能會對用戶電腦構成安全問題,我們當時決定立即暫停所有網站服務,以保障用戶及網絡安全,並通宵進行搶修工作。

網站運作於翌日(1月21日)中午大約12時回復正常,但由於瀏覽器服務商還儲存舊訊息而未即時更新,故誤將我們的網站繼續定義為可疑網站,影響用戶瀏覽。經過我們與瀏覽器服務商聯絡溝通及進行一些改動,瀏覽體驗於今晨大致回復正常。與此同時,我們建議用戶時刻保持電腦防毒軟件更新,並定期進行掃描工作。

對於連日來對用戶所造成的困擾,我們深表歉意;同時十分感謝用戶對我們的耐心與支持。就今次事件,我們會不斷審視,投入更多資源於伺服器及網絡保安方面,為用戶提供更安全及優質的服務。

2014年1月23日
有關《香討》網站被網頁瀏覽器定為惡意網頁,工程部正努力修復中。

唯現時瀏覽器還有機會間歇顯示有關訊息,我們會密切跟進。
由 2012 年 3 月 1 日起, 將會開放部分短消息功能 (PM) 予新手作測試;

期間新手可收 PM 數為 10 個 (但不能發出); 而其他會員級別的PM數目已同時向上調整.

而測試期內或以後, 如發現由此產生任何問題, 系統將隨時暫停有關功能!
上傳頭象功能 - 現開放給會員試用
Size上限為 60k
由2011年11月5日 晚上 9:00PM 至 11月6日 凌晨時分, 討論區及相關服務將會暫停, 並進行系統更新及維護. ( 估計需時約 5 - 6 個小時 ). 完成後, 便會立即重新啟動服務. 不便之處, 請見諒!
經過多月測試, 現在決定暫停新手PM功能

2011年2月14日下午1時(13:00) 正式生效
有關會員短消息 - 測試

由 2010 年 3 月 9 日, 將會開放新手短消息功能 (PM) 作測試, 為期 3 個月;

期間新手可收發PM數為 3 個;

而測試期內或以後, 如發現由此產生任何問題, 系統將隨時暫停有關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