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入

打印

[德語] 我的日爾曼情懷

[隱藏]
Ab wann sollte ein Junge bei einem Mädchen übernachten dürfen?
德國妹子:戀愛多久後可以啪啪啪?
男女朋友交往多久以後啪啪啪才算合適呢?相信有不少剛剛戒掉狗糧的人都會苦惱, 一位德國妹子就在求助網站上表達了她的困惑:
Hi ihr Lieben!
大家好!
Ich kenne meinen Schatz nun seit etwas mehr als 2 Monate. Zusammen gekommen sind wir vor c.a. 6 Wochen. Also relativ schnell.
我已經認識我我的男朋友兩個多月了,6 個禮拜前我們決定在一起。所以說還是挺快的。
Im Großen und Ganzen läuft es gut bei uns. Wir sehen uns c.a. 2 mal die Woche, weil wir beide zwecks Arbeit ziemlich eingespannt sind. Hören uns aber jeden Tag und telefonieren und schreiben mehrmals.
基本上我們之間進展不錯吧。大概每個禮拜見兩次面,因為我們倆工作還都挺忙的。但是我們每天都會打電話,聽聽對方的聲音,微信也很頻繁。
Wir haben bis jetzt eigentlich immer nur Dinge zusammen unternommen, wie Essen gegangen, schwimmen, weggehen... sprich er war noch nie bei mir oder ich bei ihm.
到現在其實也就是一起出去,吃吃飯,游游泳,拍拍拖……還從來沒去過對方的住處。
Die Tage soll er jetzt das erste mal zu mir kommen und er hat auch schon 'angekündigt', dass er endlich gerne mit mir schlafen würde. Er betont oft dass er das braucht, schon so lange nicht mehr hat und mich einfach so scharf findet, dass es passieren soll. Wir reden (vor allem in letzter Zeit) sehr oft darüber. Er meint er ist ein Mensch, dem das einfach extrem wichtig ist und der das braucht und deswegen nicht allzu lang damit warten will.
最近幾天應該是他第一次來我家,而且他已經 “宣告”了,他想和我一起過夜。他常常強調他有這個需要,他已經很久沒啪啪啪過了,然後他覺得我很性感,我們應該在一起。我們經常談論這個話題(主要是最近)。他的意思是他是一個很看重、也需要這方面的人,所以不想等太久。
Ich zweifle nicht daran, dass er mich wirklich mag, bzw. Gefühle für mich hat.
我不懷疑他是真的喜歡我,對我有感覺。
Trotzdem bin ich mir immer unsicher, ob es nicht zu früh ist...
但是我一直也不確定,是不是太早了!
Er ist sozusagen mein erster Freund und er bedeutet mir wirklich sehr viel. Entjungert hat er mich nicht; er ist der zweite.
他是我的第一個男朋友,真的對我意義很大。我也不是處女,他是第二個。
Was meint ihr, ist es noch zu früh?
你們覺得呢,是不是太早了?
L.G. Martina

網友們有嘲諷的,也有鼓勵的:
網友1
Der optimale Zeitpunkt fürs erste Mal mit deinem Freund ist der 32. Februar 2067. Aber rechtzeitig buchen, damit ihr noch ein Zimmerchen bekommt! Zuhause sollte man es aus den bekannten Gründen schließlich besser nicht tun. Alles viel zu vertraut, das, da leidet die Aufregung drunter...Viel Spaß beim Warten und spare dich nur auf für den richtigen, das stimmt alles, was man uns im Religionsunterricht beigebracht hat...
Freundliche Grüße/Christoph
你和男票最好的時間點是2067年2月32號。但是記得提早訂房間!最好別在家裡。一切都太熟悉了,沒有刺激感了。祝等待愉快,千萬要為了對的那個人守身如玉,這完全符合我們在倫理課學的內容。祝好運,Christoph
網友2
Es gibt keine Regel, wann Sex stattfinden soll. Kann nach einem Tag richtig sein, kann nach einem Jahr richtig sein. Bloß: Wenn er dauernd betont, wie sehrer es "braucht", dann läuft was verkehrt...
該什麼時候啪啪啪沒有固定的規則可循,過一天可能是對的,過一年也可能是對的。只不過:如果他一直強調他有多 “需要”,那就有點問題了。
網友3
Also nur weil er ein Mann ist und es braucht, sollte es Dich nicht wirklich stören. Denn ein wenig mehr Selbst Beherrschung täte ihm scheinbar ganz gut. Und zu deiner Frage, ich habe mit meinem Verlobten erst nach 6 Monaten ins Bett geschafft. Dies aus respekt voreinander und mit 0 Hektik im Rücken. Und wenn er nicht warten kann soll er sich Gleitmittel kaufenund selbst ist der Mann spielen. Du entscheidest wann Du soweit bist und nicht er.
他是男人有需要這一點真的不應該成為你的困擾。因為多點自我控制力對他來說肯定有好處。至於回答你的問題,我和我的未婚夫是約會了6個月以後才上床的。而且是在對對方尊重、沒有著急火燎的情況下。如果他真的等不了那他應該自己買點潤滑油自己解決。你決定什麼時候進展到那一步而不是他。
網友4
Über was reden wir hier eigentich? Über Sex oder über Darmspiegelungen?
我們這是在說什麼呢?性,還是做腸鏡?
Sex aber das hört sich an, als sei der Sex mit dem Menschen den man liebt oder der einem zumindest scheinbar wichtig genug für eine Beziehung ist irgendeine unschöne Pflichtübung die eben sein muss...
性,可是聽起來好像和愛的人、或者至少重要到要開展關係的人啪啪啪,是一段不美好的必須要做的義務練習一樣。
Wieso hat nur der Großteil der Männer Lust? Das gleicht sich meiner Erfahrung nach unter den Geschlechtern durchaus aus, auch wenn scheinbar mehr Frauen als Männer das Gefühl haben, dass die eigene Lust irgendwie nicht normal und bis zu einem gewissen Grade zu unterdrücken ist. (Erziehung?)
為什麼只有大部分男人有興趣?根據我的經驗,不同的性別之間的興趣應該是差不多的,雖然看起來好像更多的女性會有自己的需求是不正常的、是需要被壓抑的這樣的感覺。(教養所致?)
Im Prinzip sollte jeder so lange warten, wie er möchte. Ab einem gewissen Grad gehört jedoch Sex zu einer ernsthaften Beziehung für die meisten Menschen dazu. Erstmals ist das sicher auch eine gewisse Altersfrage, dann die Frage, was man von einer Beziehung (auch) erwartet. Wenn Sex zumindest AUCH wichtigist, dann ist es sicher schade nach einem halben Jahr "Beziehung" festzustellen, dass man sexuell völlig inkompatibel ist.
原則上,每個人都應該等他想等的那麼久。但是從某種程度上,對大部分的人來說,性也是一段嚴肅關係的一部分。首先這是一個年齡問題,其次是你對這段關係有什麼期待的問題。如果性確實也是其中重要的一部分,那等半年 “戀愛” 之後才發現對方完全性無能,就是一件可惜的事情了。

轉載自德國交際討論區 - LAMBDA編譯

[ 本帖最後由 deihk 於 2017-11-25 01:26 PM 編輯 ]

實用相關搜尋: Spa 電話 拍拖 女朋友 男朋友

附件

啪啪啪.jpg (17.7 KB)

2017-11-25 01:26 PM

啪啪啪.jpg

回覆 引用 TOP

想請教一下TU Darmstadt於建築設計相關學科H名聲如何,謝謝。

回覆 引用 TOP

Hi  VectorInfinite,
抱歉, 我對個別科目認識不足, 未能提供仼何意見, 但從下列網站所見, TU DARMSTADT
的建築科學應係 “堅嘢”!

-- 德國/瑞士/奧地利 專業進修 簡介
-- TU DARMSTADT 建築科學概況
-- Architektur(B.Sc.) Technische Universität Darmstadt (大學網站)
-- 德國建築科學升學 (von Prof. Harald Gatermann, Hochschule Bochum)

[ 本帖最後由 deihk 於 2017-11-28 05:44 AM 編輯 ]

附件

德國建築科學學校.gif (20.35 KB)

2017-11-25 01:25 PM

德國建築科學學校.gif

回覆 引用 TOP

德語道謝 (DANKE) 的各種說法
-----------------------------------------------------------
LaFee,本名 Christina Klein 生於1990年12月9日) 德國流行/搖滾女歌手。
父親(德國人),母親(希臘人)。2007年,年僅16歲的 Lafee 作為新人來說,很受媒體寵愛,是近兩年德國流行樂壇的絕對紅人,年僅16歲的她憑著一首感人至深的 Wo Bist Du (Mama) 闖入人們的視線,備受德國媒體寵愛,而她的首張同名專輯也取得非常好的成績,其中的幾首如 Virus, Prinzesschen, Mitternacht, Danke 曾在德國流行榜上佔有一席之地。在2007年3月舉行的德國一年一度的 ECHO音樂獎上 Lafee 榮獲兩項大獎,實力被認可,成為該獎的最大贏家,風光無限。

LaFee – Danke  (full lyrics)
+
Alles was ich war und bin, ob als Frau oder kleines Kind.
Alles was ich will und mach, hab ich von Euch habt ihr vollbracht.
Wenn ich mal am Boden war, hab ich gewusst, Ihr seid für mich da.
Ihr glaubt an mich, geht mit mir. Ob ich gewinn oder auch verlier.
Ihr seid bei mir
所有曾經的我和現在的我, 不論是作為女人還是小孩子
所有我所想的和我所做的, 都來自你們, 都由你們完成
當我在人生低潮的時候, 我知道你們在我身旁,
你們信任我,與我同在, 不管我是成功還是失敗
你們在我身旁.

Ich Danke Euch, dass ihr mich liebt.
Ihr steht zu mir, was auch geschieht.
Ihr seid mein Halt, Ihr seid mein Glück.
Seid mein Versteck, das mich beschützt.
Ich danke Euch, denn ihr seid mein Leben.
Ich Danke Gott, dass es Euch gibt.
我感謝你們愛著我
不管發生什麼,你們都站在我這邊
你們是我的支撐,是我的幸福
是我的避風港,保護著我
我感謝你們,因為你們是我的生命
我感謝上帝把你們賜予我

Alles was ich jetzt erleb, ob ich tief falle oder hoch flieg.
Ihr gebt mir Eure Kraft, ohne Euch hätte ich's nie geschafft.
Jetzt steh ich hier im Rampenlicht, doch das ändert mich nicht.
Wer oder was ich bin, ich bleibe immer euer Kind.
Nur euer Kind.
所有我現在經歷的, 不論是深深跌落還是高高飛起
你們給予我力量, 沒有你們我不可能辦到
現在我眾望所瞻, 這並不妨礙我
我是誰或者什麼, 我始終是你們的孩子
只是你們的孩子

Ich danke euch für jeden Tag, den ihr bei mir wart.
Ich danke euch für jedes Wort, wenn ich traurig war.
Ich danke euch für Geborgenheit in der Einsamkeit.
Ich liebe Euch einfach nur dafür, dass Ihr seid wie ihr seid.
我感謝你們陪伴我的每一天
我感謝你們在我悲傷的時候說的每句話
我感謝你們在孤獨的時候給我安全感
我愛你們只是因為你們就是你們

[ 本帖最後由 deihk 於 2017-11-29 04:31 PM 編輯 ]

附件

德語道謝的說法.jpg (39.46 KB)

2017-11-29 04:22 PM

德語道謝的說法.jpg

LaFee.jpg (50.01 KB)

2017-11-29 04:22 PM

LaFee.jpg

回覆 引用 TOP

[隱藏]
精通外語的你, 有興趣 Apply 嗎?

70 多家企業!北京外語人才招聘會 (Dec 2017)

企業名稱  崗位需求
  中國國際旅行社總社  西班牙語、英語、德語、法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專業
  今日頭條  中文類,外語類專業
  甲骨易(北京)翻譯股份有限公司  英語、法語、德語、西班牙語、阿拉伯語、日語、韓語、俄語、葡萄牙語、義大利語、翻譯
  FESCO 名企實習就業  各類專業
  AVEPOINT (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英語、法語、德語、日語等專業優先

[ 本帖最後由 deihk 於 2017-12-12 07:35 AM 編輯 ]

實用相關搜尋: 外語 中國 旅行 科技 翻譯 翻譯

回覆 引用 TOP

喜歡足球的你, 機會來了!

中國足球學院招多名外語翻譯...
北京體育大學中國足球運動學院是以培養高水準足球運動員、教練員和裁判員“三員”為重點的國家級專業足球學院。學院位於河北省秦皇島市,在國內設有新疆分院、西北分院、東北分院、華東分院、西南分院、南方分院等6所分院,將在法國夏斗湖、德國、阿根廷等國家和地區設立若干海外分院。現就公開招聘翻譯團隊公告如下:

招聘崗位
1、全職翻譯
法語:2-4名 ;德語:2-4名
西班牙語:2名 ;葡萄牙語:2名
2、兼職翻譯
以上語種兼職翻譯若干
工作職責
1、足球教學、訓練、比賽及相關會議口譯工作;
2、郵件、文件等筆譯工作;
3、其他翻譯工作
工作地點
北京、秦皇島、國內分院(新疆、甘肅、遼寧、貴州、海南)、海外分院(法國、德國、阿根廷等歐美國家和地區)。
報名條件
1、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和法律,無參加非法組織和活動不良記錄,政治面貌良好,身體健康。
2、熱愛體育,熱愛足球,熟悉足球規則和足球術語。
3、吃苦耐勞,遵守紀律,能接受海外分院外派任務。
4、全職翻譯:通過教育部(中國)留學服務中心認證的國外學歷學位,語言、翻譯類相關專業碩士及以上學歷;國家正規高等院校語言、翻譯類相關專業碩士及以上學歷,專業八級或歐標C1以上語言水準。西班牙語、葡萄牙語翻譯可適當放寬標準。有足球專業背景和海外留學經歷的外語人才優先考慮。
5、兼職翻譯:國家正規高等院校語言、翻譯類相關專業本科大四及以上,研究生優先考慮(至少能連續工作6個月以上)
招聘程序
1、報名
即日起至12月19日,接受電子郵件方式報名。符合條件的報名人員將個人簡歷(中文及所報語種)、學歷學位和語言等級證書等有關證明材料發送至 robinbestzheng@126.com
報名人員需對提交材料的真實性負責,凡弄虛作假者,一經查實,立即取消參聘資格。
2、資格審查及專業考試
學院將對報名人員進行資格審查;組織資格審查合格者進行翻譯專業考試(筆譯和口譯)及面試;根據考試情況,確定最終聘用人選。
聘期及薪酬
1、全職翻譯:首聘期1年,試用期1個月;試用期滿,經考核能勝任的,正式履行聘任手續,按國家相關規定簽訂勞動合同;待遇從優,具體面議。符合學校高層次人才引進標準的,按照學校相關政策給予交通、食宿、醫療、保險等生活和工作待遇。
2、兼職翻譯:學院將出具實習證明並提供一定實習津貼,具體面議。

[ 本帖最後由 deihk 於 2017-12-12 07:33 AM 編輯 ]

附件

中國足球學院.jpg (22 KB)

2017-12-12 07:30 AM

中國足球學院.jpg

回覆 引用 TOP

提示:支持鍵盤翻頁 ←左 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

重要聲明:本討論區是以即時上載留言的方式運作,香港討論區對所有留言的真實性、完整性及立場等,不負任何法律責任。而一切留言之言論只代表留言者個人意 見,並非本網站之立場,讀者及用戶不應信賴內容,並應自行判斷內容之真實性。於有關情形下,讀者及用戶應尋求專業意見(如涉及醫療、法律或投資等問題)。 由於本討論區受到「即時上載留言」運作方式所規限,故不能完全監察所有留言,若讀者及用戶發現有留言出現問題,請聯絡我們。香港討論區有權刪除任何留言及拒絕任何人士上載留言 (刪除前或不會作事先警告及通知 ), 同時亦有不刪除留言的權利,如有任何爭議,管理員擁有最終的詮釋權 。用戶切勿撰寫粗言穢語、誹謗、渲染色情暴力或人身攻擊的言論,敬請自律。本網站保留一切法律權利。

Copyright©2003- Discuss.com.hk Limited. All Right Reserved.
版權所有,不得轉載。